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爱心无限 带走失老人找到回家的路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01-17 20:32 【字体:

1月17日晚6点40分,横岩乡政府值班领导在晚间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在乡政府门口徘徊,经上前询问得知这名女子出门后找不到家,便将其带回值班室,值班人员为其倒来了一杯热水,开启烤火箱供其取暖。

经仔细询问和查看其随身证件,得知这名女子患有精神二级残疾,与人沟通存在一定的障碍,根据其身上携带的家属电话号码,乡值班领导当即与其家属取得联系。随后乡值班人员又为其盛来了热腾腾的饭菜,该女子非常感动,嘴里不停说着:“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

其家属来乡后对乡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表示万分的感激,最后看着该女子带着微笑上了家属的车,我们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通讯员:杨晓娟)

乡领导询问了解该女子基本信息

乡政府为该女子提供取暖设备

乡政府为该女子提供食物

女子家属到乡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