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区关工委到横岩乡菖蒲村开展送春联活动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01-17 15:33 【字体: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新春喜庆气氛,弘扬书法和春联文化,1月17日上午,区关工委组织青少年书法协会会员在横岩乡菖蒲村开展送春联活动。

一大早,青少年书法协会会员们便来到菖蒲村老年活动中心,赶集的村民纷纷闻讯赶来,热闹非凡,老同志们挥毫泼墨,“春光融甲第,喜色入重门”“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张张笔酣墨饱的福字,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呈现在人们眼前,村民争相领取新春祝福。当天,共送出100余副春联和福字。

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传统习俗之一,更是象征吉祥、表达美好生活的祈愿。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城乡文化交流,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通讯员:胡祖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