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01-17 09:40 【字体:


115日,沅江路街道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街道工委书记张勇华作总结讲话,区工委第五指导组组长王承当、副组长李萍到会指导。街道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社区在职党员等30余人参加。

IMG_3114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市、区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街道主题教育全面工作,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张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指导组的全程指导下,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普遍接受了一次扎实有效的政治体检,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凝聚了共识,注入了强大动力。

IMG_3116

张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保持理论学习劲头,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深度检视问题,把为民服务贯穿始终、要提前谋划打算,把落实落地贯穿始终。以优异的成绩为创新创业、宜居宜游、精致精美、古色古香的洪福洪江贡献力量。

王承当对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街道不同于区直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困难多,难度大,特别是社区,老党员多而且年纪大,街道能通过送学上门、邮寄、网上建群等多种方式开展主题教育非常不容易。同时希望沅江路街道能持续的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把党的温暖传递给各家各户。

                               (通讯员:赵艺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