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开具健康证明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0-02-24 14:47 【字体:


“健康证办理非常顺利,这个服务真是太好太及时了”2月24日,在洪江区新街街道冒天井社区,拿到健康证明的居民梁德军悬着的心踏实多了,将启程返回广西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也是外出务工人员返岗的高峰期,新街街道统筹把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广大外出返岗就业人员解忧,对符合条件的返岗人员积极提供“健康证明”服务确保他们有序平稳返程复工。



“社区通过前期的拉网式排查,对外出返洪人员的情况登记在册,全面掌握其健康状况,并依据‘湖南省居民健康卡’二维码信息提示,确保开具的健康证明真实可靠。”冒天井社区书记舒辉说,对登记管理的返岗人员,测量体温正常后,可直接到居委会开具14天内无新冠病毒感染症状的证明,整个办理流程只需10分钟左右。

截至目前,新街街道已经为100多名外出务工群众开具了健康证明,既让疫情防控“有底”,也让复工企业“无忧”,便捷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外出务工群众的认可与好评。(通讯员: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