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助力复工复产 确保双战双胜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02-24 14:52 【字体:

   “我要回上海工作,公司需要在居住地开一个相关证明,我不知道怎么办理,咨询一下。”223日上午水木华庭小区的居民杨倩来到沅江路街道大湾塘社区办理健康证明准备返回上海工作。

杨倩告诉社区工作人员:本人一直在上海工作,年前返回的洪江,她在昨天接到公司发来的复工通知,但是为了疫情防控需要,公司要求出具居住地的相关证明。社区工作人员仔细核实了杨倩在洪江期间的详情后,联合辖区卫生院,为她开具了在洪其间的健康证明。这边还没有办理完毕,安置小区居民张姨也带着儿子前来办理回北京复工的相关证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比对在疫情期间上门排查的资料,进行询问核实后也给其开具了证明。

目前,辖区内准备外出的务工人员,都陆续到各自社区办理相关证明。为避免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造成的不利影响,沅江路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实做好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双战双胜。

截止224日上午,沅江路街道已陆续开具出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建、长沙等35份外地复工相关证明。

                         通讯员:唐宇宙

微信图片_20200224101530

微信图片_20200224101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