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高坡街:党员志愿者主动担当!洪江区凝聚力量做细基层疫情防控

来源:洪江区高坡街 发布时间:2020-02-24 10:37 【字体:

党员志愿者筑起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墙”

2月21日早上八点,长岭界社区党员龙家生一大早就赶到广播电视台路口防疫知识宣传点坐班,对来往不戴口罩的市民进行劝导,要求他们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春节期间,龙家生身体不舒服一直在家休息,2月8日,身体情况好转的龙家生主动要求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今天是龙家生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第15天。近半个月以来,龙家生每天早上八点准时到达到疫情防控宣传点,义务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高坡街街道办事处长岭界社区由于人手紧缺,部分社区党员知道这个情况后,主动要求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还有部分社区居民也主动要求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4c4b88bd71e98f6298789e70a4f52db4ffd8944a8f748fec9a31072f41bbcb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由社区居民和党员志愿者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团队,他们同社区干部和网格员一起,逐户上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排查,同时开展政策宣传,在显眼处悬挂、张贴疫情防控提示,参与社区执勤查控、路口进出人员。

a9a8e152e1880428bbd31dd4fe62ca0

社区防疫联合党支部将主动请缨的党员组织起来,他们是各路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习近平总书记说要打人民战争,放手发动党员和群众,有了大家的支持和参与,我们最终将取得战“役”的胜利!(高坡街 张艺雯 潘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