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暖心!居民为社区捐赠物资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02-21 10:47 【字体:

“你们辛苦了,这里是矿泉水和方便面,一定要收下!”2020年2月20日,河滨路街道桃李园社区居民杨仙娥一家给正在值守疫情防控的社区送来二十箱慰问品,“你们都是好样的!这是专门慰问咱们社区工作人员的一点心意。”

而就在此前一天,蒙牛公司洪江区经销商给社区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后盾单位守卡人员送来了牛奶,感谢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努力,为居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做出的贡献。

当收到这些慰问品时,有坚守在岗位上的社区工作者掉下了眼泪。“掉眼泪不是觉得困难,更不是疲累。居民的热心,让人感动。”正在值守的一名社区工作者说,他也要谢谢家人对自己的理解和默默支持。

“感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居民,感谢为抗击疫情献出爱心的居民。”桃李园支部书记、社区主任李婷香说道,面对疫情,大家同心协力,取得最终胜利的一定是我们!(通讯员:朱斌、龙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