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高坡街:70岁的志愿者!您辛苦了

来源:洪江区高坡街 发布时间:2020-02-24 10:35 【字体:

70岁的志愿者!您辛苦了

“我是党员,让我上!”面对疫情,70岁的黄国英毫无畏惧,第一时间联系高坡街社区报名担当一名志愿者。拥有40年党龄的她,曾经是高坡街社区的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退休后也一直在社区担任安全员,热心社区事务,工作兢兢业业,在群众中威望较高。

a3d1b88aad9f35afbdf143862a2ae57a

“我们每天8点就在小区门口开始值守,对外来洪人员进行摸排登记,禁止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对想到小区里面走亲访友人员及车辆一律予以劝返。”上午十点半,正是往常居民出行高峰时间,黄国英正戴着口罩在路边值守。

“你们先吃吧,我还得去老尹家里看看嘞”。居住在辖区木粟冲4号的尹振彪是独居的残疾人,行动不便,家里的很多事情都需要人帮忙打理。一接到尹振彪的电话,黄国英总是不辞辛苦地往他家赶,从来没有怨言,这次疫情更是让黄国英放心不下。

“我已经70岁了,经历过雪灾,面对过非典,抗击过洪涝,疫情又有什么可怕的。”黄国英说:“只要大家需要我,只要我能做到,我都会将第一时间站出来”,这是她对自己的承诺。

哪有什么英雄,只是平凡的人披上了“责任”二字。这些朴实的话语,让这个寒冬,因为她一点一滴爱的汇聚,变得温暖而充满力量。疫情当前,我们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这是一场全民战争,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定能扫除阴霾。我们终将,摘下口罩,相见微笑。

通讯员: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