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02-24 17:11 【字体:

2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河滨路街道桃李园社区保洁员彭喜元在社区路口打扫卫生时,看到地上有个大袋子,凭着敏感性,她觉得可能是谁不小心掉落的,于是她打开袋子,发现里面装有钱包和其他贵重物品彭喜元在原地等了好久也没见失主,于是便将失物原封不动地交到了社区。

通过社区发布信息,失主很快就赶来社区,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物品,高兴地连声道谢,当即给彭喜元100元作为感谢,但却被彭喜元断然拒绝了,说:“这是我应该的,身为社区的一分子,我很高兴能够帮助到你

拾金不昧的事,仿佛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正是这些小事,让我们感受到美德的可贵,也正是因为这些小事,使得我们的社会更加温暖,生活更加美好。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这样的正能量,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蒋金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