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严防疫情传入,扎实推进“双战双胜”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0-02-23 16:51 【字体:


“36.7,请到边填写一下人员登记表2月23日,在维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门前,洪江区新街街道工作人员正在对返洪企业员工进行体温检测。

目前,正处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期,新街街道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大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积极行动,摸清辖区企业类型、数量以及所属行业,对已复工企业做到定期巡查,督促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设置口罩废弃收集点、落实职工体温日检测、消杀记录登记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全方位、无死角。同时,切实发挥四支队伍集社区的作用,坚决把“口袋战术”执行到位,严防疫情传入,扎实推进“双战双胜”。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双战双胜”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街道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建立企业防疫宣传微信群,及时发布疫情相关信息和温馨提示,在企业、商铺显眼位置张贴《返怀人员健康监测十条规定提示》《48字守则》手写标语1000余张,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资料发放到每一家企业,用电子显示社区小喇叭,全方位进行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宣传,力求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讯员:肖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