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春“疫”寒,我们共同扎好保暖“口袋”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02-22 09:41 【字体:

“这些天,看到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不顾个人安危,为了疫情防控和大家的健康安全,在这里24小时设卡值守,天寒地冻的,风也比较大,你们不冷了,才能更好地值守”。“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我也能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希望你们能收下我的这小小心意”沅江路街道大湾塘安置小区居民张克洪一大早急匆匆地来到小区设置的登记点,把几袋木炭放在地上,说了几句话转身就离开了。

现在正是倒春寒,早晚寒气袭人,让人倍感“春寒料峭”。居民群众送来的更是爱心和理解,不仅帐篷暖和了,我们的心也更暖和了。据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沅江路街道以“口袋战术”以点控面,强化社区防控,加强小区网格化管理,严格小区进出车辆人员的管控。同时,在摸排走访之际,加强和居民的交流沟通,切实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和群防群控意识,居民群众为守护我们共同的小家园也正在努力。

当前,春“疫”有些寒,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共同扎好保暖“口袋”,继续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相信春暖花开的日子不会遥远。                             

通讯员:唐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