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02-20 08:51 【字体:

    “谁这么粗心啊,得赶紧联系他!218日下午,川岩社区居民张群在中山路小学门口发现一台手机。张群立即翻开手机里的通讯录,想通过失主通讯录里的好友联系到失主,可是拨打了几个电话都无人接听。张群考虑到失主意识到自己的手机丢失会着急寻找,于是她来到了社区,她向社区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社区工作人员立马根据手机里的联系人打电话联系寻找失主,最终与失主向玉英取得了联系,于219日早上将手机交还给了失主向玉英。遗失的手机失而复得,向玉英除了感谢社区,也当面向好心的张群表示了感谢。“这是应该的,不客气,下回可别这么粗心了。”张群笑着摆摆手说。

    张群拾金不昧的事迹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也彰显着人性的真善美,告诉我们,世上还是好人多,依然有一代一代的人将诚实守信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通讯员:汤伟霞

-2163a05c1585b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