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党旗飘扬在一线,齐心协力控疫情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02-14 16:08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垃圾处理不当,容易造成二次污染。近日,河滨路街道桃李园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以清洁卫生、防疫宣传为重点的清洁行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社区环境是否整洁、卫生,直接决定这道防线是否牢固。党员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后,认真对居民小区、垃圾中转站、公路河道沿线等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卫生清理,处理垃圾污物,同时向过往居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决不能掉以轻心,能不出门尽量不出门,做好自身防护,保持家居环境清洁通风。针对废弃口罩、手套等存在的较大病毒传播隐患,设置了专门的垃圾桶,进行集中收集和处理。

疫情赶上春节,让原本就很紧张的垃圾清运工作变得更紧迫和重要。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主战场,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蒋金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