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爱心接力送温暖,众志成城战疫情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02-25 16:46 【字体:

社区始终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后盾单位千人次上门入户走访摸排、扎紧“口袋”守好卡点……社区居民捐赠物资、参与“一个口罩计划”、做好后勤服务……在河滨路街道桃李园社区,社会各界共同行动起来,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社区居民、志愿者们白天买材料、包水饺,深夜里为坚守在检查卡点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热气腾腾的水饺,“你们辛苦了,感恩你们!”

考虑到口罩属于紧缺资源,一线工作人员口罩缺乏的问题,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微爱·一个爱心口罩计划”,迅速募捐到医用口罩支援“战疫”。

社区居民自发捐赠物资,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持续补充矿泉水、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

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为守护群众日夜奋战,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健康、生活同样竭心尽力。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凝聚展温情,我们有信心一定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朱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