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居民踊跃献爱心捐款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03-19 16:31 【字体:

病毒无情,小城大爱。随着近期社会各界人士和党员同志带头为疫情防控捐款助力,洪江区河滨路街道桃李园社区居民纷纷跑到社区卡点向工作人员提出捐款的请求,希望社区设立捐款点,居民们都想尽一份绵薄之力。

“我希望武汉生病的小朋友赶快好起来,这样他们又可以高高兴兴地去读书了。我还想这个病毒赶快走,我也可以出去玩了。”胡晏熙小朋友捐出自己的压岁钱。

桃李园社区位于城乡结合部,低收入群体较多,但大家都表示多年来深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如今国家有困难,自己不能袖手旁观,应该怀有感恩之心。居民女士说道:我虽不是党员,但我也是中国公民,龙的传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应该尽点微薄之力”居民们通过现金,微信红包等形式,将各自的捐款汇聚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截至3月18日,共有164人参与捐款,筹集善14375元。

社区主任李婷香表示:“我们将充分尊重居民意愿,及时通过官方渠道,将善款捐献到武汉防疫一线。同时,我们也会将相关转账明细及时公示,确保每一分捐款落到实处。”据了解,社区已将这笔款项捐献到武汉市慈善总会,由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调配使用。(通讯员:蒋金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