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爱国卫生在行动 疫情防控弦不松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03-23 16:3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河滨路街道中山路社区、中山路学校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爱国卫生运动作为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在辖区内积极组织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由于河道较长时间未清理,散落的各类垃圾较多,并且分布较广,对清理工作带来了较大难度。中山路社区、中山路学校党员志愿者们紧密配合,他们手持火钳、扫帚、铁铲等工具,各负其责,对辖区河道周围进行了全方位清洁和整治。劳动中不时听到“慢一点哦,不要摔着了”“莫踩到青苔上,容易滑倒”“你那边还有一个矿泉水瓶”等相互关心、提醒的声音,汗水渐渐浸透了志愿者们的衣服。受党员志愿者的感染,部分群众也自发参与到清扫工作中来,为环境卫生整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表示积极支持配合防控疫情的各项举措。

据了解,中山路社区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形成社区动员、全员参与、群防群控的氛围,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通讯员: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