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街道开展清明节前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0-03-25 12:34 【字体: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为了做好清明节期间辖区内的防火宣传工作,323日以来,新街街道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文明祭扫、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切实加强清明节期间防火安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运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方式开展宣传。线上,通过微信群、QQ群,及时向居民推送《洪江区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怀化市洪江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发布森林禁火令的通过》及清明防火宣传片等;线下,结合辖区实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温馨提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有效的提醒居民不在小区内街巷旁乱烧纸钱香火,号召居民采取鲜花祭奠等方式来寄托对已故亲人的哀思;同时,各社区不断利用音响和小喇叭循环播放《禁火通告》,营造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良好氛围将森林防火工作重要性宣传到位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张贴、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清明期间注意防火、文明祭扫自觉性,努力营造全民防火氛围,用实际行动打造新时代文明新风尚。(通讯员: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