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喜大普奔”,这个街道的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即将对居民免费开放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03-27 17:16 【字体:

“喜大普奔”,这个街道的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即将对居民免费开放

宅在家中近两个多月的居民们,有没有觉得百无聊赖呀?沅江路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即将于3月30日(下周一)正式对外免费开放

2020年3月27日下午,为了确保文化活动中心公共环境卫生,沅江路街道工作人员对因疫情期间暂时关闭的文化活动中心进行卫生清扫和彻底消毒工作,为恢复对外开放做好准备。

文化活动中心为辖区居民不仅提供借阅图书资料、了解信息,还有各种体育健身器材等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活动中心有藏书3000余册,有小朋友喜欢看的绘本故事书、科普类书籍,也有老人喜欢看的养生类书籍,满足各类人群的需要。

想要增长知识,活动筋骨的居民朋友们都可以到沅江路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来活动了,记得开放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白天(节假日除外)。另外,活动中心工作人员也表示,希望前来休闲娱乐的居民遵守活动中心制度,照看好小孩和随身物品,注意自身安全。

 通讯员:张晓慧、唐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