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疫情防控不放松 扫黑除恶不松劲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03-18 15:15 【字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河滨路街道中山路社区积极响应、周密部署,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抗击疫情”紧密结合,多措并举,同步推进,做到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两不误,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扫黑除恶巩固战,朝着“防疫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的目标不断努力。

图为:入户上门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

图为:入户上门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

中山路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将疫情防控责任区各卡点作为一线宣传的主阵地,组织广大维稳工作者及社区平安志愿者,在开展外来人员入户排查、卡点检测、科普宣教的同时,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宣传打击重点,公布举报方式,广泛发动群众力量,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和打击黑恶势力,实现防疫和扫黑除恶宣传两结合、两不误。

图为:入户上门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

图为:入户上门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

不仅如此,该社区还将新媒体作为凝聚共识、促进沟通的主渠道,通过网络LED显示屏、微信群、QQ群、手机短信等平台,以文字、图片、链接等方式发布疫情最新动态、防控指南、专项斗争最新精神等,将党的声音和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传递至千家万户,号召群众居家不忘扫黑、防控不丢除恶,倡导健康生活,众志成城战胜疫情。(通讯员: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