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社区居民送锦旗 为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04-02 10:44 【字体:

3月31日一大早,社区孤老梁秀芬老人就来到犁头嘴社区,把写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社区,感谢社区长期对她的关心,特别是对她被车撞一事能妥善处理好,表示忠心的感谢。

1月16日梁秀芬老人在一中路段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后被送入中医院治疗。前期肇事者还积极出医药及护理费用,但事后几天就没有出钱,医院向梁秀芬老人催住院款,加之老人又是社区孤老,无人照顾,社区得知情况后多次找到肇事者进行协调。经社区工作人员的一番努力,最终双方达成共识,老人的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

锦旗虽小,但是其中包含的是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说明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居民心中生根开花,是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莫大鼓舞,社区今后一定会更加周到、热情地为居民服务,积极帮助居民排忧解难,做居民的贴心人。

      通讯员: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