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0-04-03 17:38 【字体:

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4月3日,洪江区新街街道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


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新街街道通过张贴《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卫生健康知识、应急救护知识等,大力推广全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加深提高居民群众的公共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张贴、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据悉,爱国卫生月活动时间将持续到本月27日,街道还将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健康知识大普及、病媒生物防治大行动等活动,持续推进辖区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推进,对巩固洪江区省级文明城区、省级卫生城区成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全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