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高坡街积极开展度汛排查工作

来源:洪江区高坡街 发布时间:2020-05-20 16:07 【字体:

时下正值汛期,为保障辖区居民正常生活,511日上午,街道党员干部联合三个社区组织开展了防汛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内地质灾害点及危房逐一进行排查,并对辖区内的残疾人和瘫痪老人进行上门走访,一旦发现问题,便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清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工作人员在排查的同时,向辖区居民宣传应急常识,增强居民应对突发灾害的应急应变能力,在暴雨天气需要注意的事项,以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还为居民提供社区和街道联系电话,告知居民如遇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向街道和社区上报。防汛期间,工作人员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确保人员到位,并密切关注汛情、天气预警信息,若发现汛情险情迅速到场,把老百姓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度汛。

通讯员:刘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