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守护居民健康 “码”上扫起来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05-22 10:23 【字体:

“您好,耽误您一分钟,请您扫码完成居民健康信息登记。”近期以来河滨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在社区门口组织因办事进出居民进行健康信息登记,并深入辖区,开展“湖南省健康码”宣传推广活动。

白天、黑夜都能看到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志愿者辛勤地穿梭在市场、门面、背街小巷和居民家里,为辖区居民面对面讲解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的作用和意义,指导群众快速了解及时申领健康码,告诫居民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如实填写申领,切勿弄虚作假同时在社区各微信群、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健康码”相关知识,方便群众了解并申领健康码”。

截至目前,河滨路街道已成功推广申领“健康码”16100余,通过“健康码”运用数字赋能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监测服务,为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