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犁头嘴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大宣传、大走访、大摸排”活动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05-28 10:32 【字体:

    为切实维护我社区社会治安稳定,紧紧围绕建设“平安社区”的工作目标,履行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责任,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确保社区范围政治稳定,治安秩序良好,社会公共安全,群众安居乐业,推进我社区社会治安工作有序开展。5月27日,犁头嘴社区联合街道综治办、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了扫黑除恶“大宣传、大走访、大摸排”动。

此次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问卷调查表共计500余份,为群众答疑200余人次,通过广泛发动群众,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恶势力线索,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当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大大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