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召开百日攻坚联席会议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05-28 10:34 【字体:

    为认真落实区专项整治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5月27日,沅江路街道召集住建、公安、消防、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商讨联合整治事宜,并对下一阶段关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确定了近期整改清理的工作目标,对住户已进行的整改工作中遇到的防火布质量、私自喂养鸡鸭、乱搭乱建及烧明火灶等相关问题意见进行讨论研究。

会后,部门负责人前往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并就居民提出的防火布味道大等问题进行说明与答复。街道、社区人员前往留园6号整改现场入户宣传,对住户自行清理过程中具体问题和难点进行登记,与现场施工人员沟通对接。

 5月28日,我街将联合住建、公安、消防等多部门对留园窨子屋20余户杂物进行联合执法,为景区居民创造舒适、安全畅通的居住环境。

(通讯员:向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