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西式面点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05-19 09:44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渠道,提高农村转移劳动力劳动技能水平,帮助更多的农村劳动力和贫困户就业创业。5月18日上午,洪江区横岩乡2020年第1期西式面点师职业技能培训在横岩村如期开班,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怀化振心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并安排专人负责授课,培训课程采用理论授课和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培训时间为10天,主要培训常用的西式面点初级理论知识、制作方法和工艺流程。结业时,通过现场考核,成绩合格者可以领到西式面点师初级证书,以利于学员们就业、创业和脱贫致富。

今后,我乡将继续开展技能培训,以老百姓需求为着力点,进一步深化职业培训工作,推动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继续为乡村振兴和全乡社会发展助力。(通讯员:李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