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犁头嘴社区开展河道清理行动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06-03 15:26 【字体:

    为防止水污染带来的弊端,促进河长制工作长效化、常态化,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的目标,沅江路街道犁头嘴社区每周对辖区河道进行巡查。6月1日,犁头嘴社区组织群众及志愿者开展河道清理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辖区河道内的生活垃圾、杂草以及其他漂浮物收集整理后统一进行清运,共清理河道500余米。有些杂物、垃圾无法用工具彻底清理,工作人员就直接用手将杂物捞起,拿编织袋把垃圾装满,再运到河坝上面拉走,避免二次污染。经过清理,共清理河道垃圾5车、15余袋,河道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水污染情况得到了有效治理。

自建立“河长制”以来,沅江路街道犁头嘴社区积极开展河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针对辖区卫生死角、垃圾点、河道周边进行集中清理,对河道两岸垃圾进行集中清运,确保河道畅通。

           通讯员: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