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洪江高坡街:一元捐、一份情、温暖一颗心

来源:洪江区高坡街 发布时间:2020-06-05 11:39 【字体:


为切实服务困境青少年群体,进一步提升街道辖区青年参与社会志愿服务的热情,高坡街街道团工委积极响应团区委号召,于64日上午开始,在街道辖区内持续开展2020年爱心“一元捐”活动。

    本次捐款活动通过微信群、QQ群、现场宣传等多种方式同步进行,在街道职工及辖区青年中发动号召。捐赠现场,街道、社区干部职工纷纷解囊,踊跃捐款,不能亲自到场的青年团员通过手机转账的方式表达爱心。据悉,本次捐募活动是自我街道2018年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以来第三次募集善款,善款均全额上交至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洪江区委员会,募集到的爱心捐款也将会用于资助洪江区内家庭贫困的学生及孤残病儿童。

       粒粒细砂聚成塔。捐募活动不仅增加了青年们的社会责任感,更加体现了青年们的社会价值。参与捐赠活动的团员纷纷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虽然捐款不多,但也能为教育事业、为农村贫困学生尽绵薄之力。

捐款活动目前还在持续进行中,至612日截止。(通讯员: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