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防范地质灾害隐患 构筑群众安居屏障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0-06-02 15:30 【字体:


“感谢社区给我们加固了屋后的山坡,我悬着的一颗心总算放下了!”家住带子街社区洪瓷宿舍28栋的刘大姐开心地说。

进入汛期,为更好地做好今年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日下午新街街道带子街社区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在洪瓷宿舍28栋地质灾害隐患点一张张崭新的防水薄膜铺设在边坡上,防止雨水下渗导致滑坡,极大地缓解了地质灾害隐患,原来的“危险地带”变成了“安居乐园”, 社区工作收获附近居民满满的点赞



据了解,为平安度汛,新街街道工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的防工作理念以防汛救灾为重点,制定防汛救灾工作应急预案,抢前抓早安排部署工作,切实把防汛救灾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构筑起一道保障居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牢固屏障(通讯员:瞿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