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洪灾过后重建家园暖人心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06-26 15:51 【字体:

6月25日上午10点,离“6.23”洪灾已经过去48小时,河滨路街道桃李园社区,阵阵炊烟夹杂着沁人的粽香久久飘荡,社区行人渐渐多了起来,这里的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往日的平静。

两天前的深夜里,一场暴雨、山洪引发的水灾让桃李园社区的居民经历了一场“生死大转移”,社区进水、道路被冲断、连夜冒雨紧急转移,洪水带来的巨大破坏力让居民们至今心有余悸。

然而就在这两天时间里,党员干部冲在一线,抗险救灾不知疲倦;救援人员蹚水前行,险象环生营救被困群众;邻里互帮互助,患难之中见真情……

黄松是住在桃李园廉租房的一名肢体重度残疾的残疾人,行动不便,社区考虑到她的情况,安排社区爱心志愿者肖金花上门为其理发。理完发,神清气爽的黄松对肖金花说:“感谢社区、感谢大家一直记着我、关心我,太谢谢你们了。”

洪水已逝,留下的,是政府和居民群众齐心协力重建家园的好口碑;大灾,让人们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通讯员:朱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