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计生协开展“5.29”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06-02 12:01 【字体:

   61日,沅江路街道计生协在辖区开展5.29服务计生家庭与育龄群众,促进家庭健康发展”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健康包及避孕药具等方式为广大育龄群众普及计生、卫生健康等相关知识,并设置健康义诊台,邀请辖区卫生院医务人员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沅江路街道还对本次协会优秀会员及“最美抗疫人”进行了表彰并发放奖金,以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积极向上、模范带头作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物品300余份,表彰优秀会员及最美抗疫人10名,慰问计生困难家庭10户。此次宣传服务活动不仅关注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向大家宣传了各类健康知识,还针对辖区内的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认为,此次的主题宣传活动既有深度,又有广度,而且有温度。               

                         通讯员:刘懿畅、张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