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端午“粽”情暖人心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06-26 21:15 【字体:

6月25日是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沅江路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把一袋袋飘香四溢的粽子送到此次受灾群众手中,送去了街道全体职工对受灾群众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发放粽子,一边话家常,详细询问受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有受灾群众感激地说“每当灾难来临的时候,都是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帮助我们,今天过节更是感谢你们送来的粽子,让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据了解,沅江路街道共发放1300余份粽子及咸鸭蛋。

   同时,沅江路街道川岩社区巡排查小组在排查泥湾组时,发现有受灾群众因连日来持续的强降雨家里的饮用水管和水井都被洪水冲毁,导致只能用水桶把水沉淀后再使用,存在卫生安全隐患,排查小组立即采购10余桶纯净水,送到11户受灾群众家中,临时解决了饮用水问题。

据悉,收到纯净水后的群众,对社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纷纷说这是给我们送来“甘露”来表示感谢。沅江路街道工作人员为保一方平安,在防汛期各地质灾害点日夜值班值守、排查,在保证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也传递了传统节日的温暖和正能量。

                                  通讯员:唐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