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手工贺卡寄语 送给孩子暖心祝愿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06-01 14:41 【字体: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河滨路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街道关工委一行再次来到各社区看望慰问可爱的孩子们,连续多年的走访慰问活动如期开展。

“作业做完没?喜不喜欢看书呀?”“作业早做完啦!好喜欢看书呢!”孩子们拿着街道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崭新的文具用品、书籍等爱不释手,很快,孩子们和街道关工委的爷爷就玩到了一块。在聊天中了解到,他们是贫困留守儿童,有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家中靠年迈爷爷奶奶照料一切;有的是单亲家庭,有的父亲因病在外住院治疗,家庭条件困难。临走前,河滨路街道主要负责人送给他们每人一张贺卡,鼓励要对生活充满信心,要相信困难是暂时的,要刻苦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通讯员:朱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