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你们不搬离,我们就不撤离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07-10 16:11 【字体:

7月9日凌晨1时许,横岩乡受暴雨袭击,多处地质灾害点有垮塌风险,已经在乡值守多日的乡党委书记宁剑在顾不得休息情况下,立即带领值班工作人员赶赴汛情一线。

横岩村加油站对面地质灾害点在上一轮强降雨中出现严重塌方,该处有4户村民居住,宁剑同志心里一直牵挂着他们,多次上门了解情况,协调自然资源等部门及时做好上门勘查鉴定,并做好安置转移工作。在巡查到此处时,发现村民沈松青一家还未搬离,他立即上前进行劝搬。沈松青认为雨没有上次大,没必要搬离,宁剑同志反复劝阻并说道:“你们不搬离,我们就不撤离”,最终感动了村民成功转移。

自上一轮强降雨至今,十多个日日夜夜,他始终坚守在防汛抗灾第一线,家有幼子患病无力照顾,即将中考的女儿也无暇顾及。在他的带领下,横岩乡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不畏艰险,众志成城,正奋战在防汛抗灾最前沿,争分夺秒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杨晓娟)

横岩乡党委书记宁剑对沈松青进行劝搬

横岩乡党委书记宁剑连夜进行安全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