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农家门口就有好岗位 就业不必去远方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07-08 14:22 【字体:

“非常感谢工作队的帮助,能让我在家门口进行技能培训,这样的培训很实用,我一定认真学习,通过辛勤劳动增收”。近日,横岩村贫困户王大姐说起自己在家门口进行技能培训的事喜上眉梢。

据了解,横岩村“四支队伍”、驻村工作队为促进村民就业增收,积极与怀化金升电子厂对接,把企业的加工技术人员请到横岩村开展电子元件手工生产线业务技术培训,把加工业务委托给村民。该电子元件手工制作容易上手,非常适合想就业增收又无法外出的村民。经过培训上手后,村民可以在家手工生产200个左右,每月可以实现增收约2000元,实现挣钱顾家两不误,目前已吸纳30余名村民踊跃参加。

下一步,横岩乡、村干部将继续竭力为村民提供更好的就业帮助,让更多的村民就业增收,让村民的生活更富裕。(通讯员:杨涛、李强)

村民踊跃参加培训

村民认真学习手工生产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