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社区为民办实事 居民点赞效率高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0-07-21 10:06 【字体:


7月20日凌晨,受暴雨天气影响,带子街社区高档瓷干部楼宿舍前一棵十几米的大树连根倒下,砸中了宿舍楼的水管,导致水管爆裂。凌晨一点,我突然被一声巨响惊醒,接着自家门口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流水声”,谈到昨晚的事,居民廖女士心有余悸



居民的安全是社区的牵挂,20日一大早带子街社区主任立即到现场查看情况,并联系相关单位解决水管爆裂、电线坠落之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大家不辞辛苦,齐心协力,倒下的大树锯断运走,附近居民齐呼叫好,纷纷为社区与职能部门的高工作效率点赞。

下一步,带子街社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响应居民需求,高效及时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大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