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社区配备灭火器 为居民撑起“保护伞”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07-30 10:52 【字体:

    “我们楼配了灭火,心里踏实多了,感觉也安全多了” 住在大湾塘71号聂师傅乐呵呵地道。

本次大湾塘社区工作人员专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发放灭火器,确保居民们都能尽快将灭火器放置家中,还细心的告知大家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全面地宣传了消防知识给家里多添一份保障。82岁的余奶奶因为身体不便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发放时,老人感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这么大热天的送上来,也感谢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

为了加快“百日攻坚”进度,沅江路街道每月落实隐患整改和销号,摸清辖区隐患“家底”,形成隐患整改清单,先后为辖区增配70余个灭火器此举措赢得了居民的好评,为居民木板房配置了灭火器,让他们的生命财产有了保障,社区实实在在为居民办了件好事,撑起消防安全“保护伞”。

下一步,街道、社区还将针对性开展消防知识及灭火器使用方法的专门培训。

(通讯员:向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