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社区砍伐枯树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0-07-17 17:18 【字体:

“门这棵高大的枯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倒,人天天都提心吊胆的,现在社区帮砍掉了,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家住汽标厂宿舍居民刘阿姨开心地对社区工作人员说道。为确保辖区居民出行安全,717日,新街街道带子街社区联系专业人员对宿舍前的棵樟树进行砍伐。


据了解,日前带子街社区接到汽标厂宿舍居民反映,有两棵十几米的枯树遇到大风等恶劣天气极有可能倾倒,树下就是居民区,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在得知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将情况上报街道,并联系区专业人员对枯树进行砍伐。7月17日一早,社区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就来到汽标厂宿舍处理这两棵让人“提心吊胆”的大树,大家不辞辛苦,齐心协力,利用电锯、绳索等工具对枯树进行了砍伐,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成功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


社区工作人员对安全隐患做到了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干净、宜居的环境。(通讯员: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