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07-01 12:34 【字体:

7月1日上午,横岩乡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村务专干、辅警、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乡党委书记宁剑作专题党课。

会上,乡党委对21名工作表现突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彰,以表彰先进,鼓舞带动,统一思想,增强认识,为夺取下半年决战决胜打牢思想政治基础。

在以“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培训上,乡党委书记宁剑围绕“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党员”、“怎么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要立足本职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综合阐述,他指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信仰、要有严明的纪律、要有高尚的品德、要有奉献的意识;要对照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必须先学好党章,要按党章要求严格进行自身修养锻炼。

会后,乡党委还对家庭困难的6名农村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通讯员:黄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