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乘风破浪“娘子军” 自嗨降压展风采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07-21 10:29 【字体:

“探戈儿就是趟啊趟着走,三步一窜嘛两啊两回头……” 晚上九点钟了,“娘子军”们还没来得及脱下雨衣雨靴,就开始跳起了欢乐的舞蹈,“哈哈哈……乐死我了,肚子都笑疼了”刚刚排查完险情的工作人员都捧着肚子乐到不行,欢声笑语回荡在大湾塘社区居委会内。

    7月18日已经是今年继“6.23” “7.09”特大暴雨洪灾以来又一次吹响防汛集结号,短暂的欢乐时光,仿佛把这一段时间以来的紧张情绪都化解,所有的辛苦委屈都释放。每次在严峻的形势下,她们不夹杂丝毫杂念,活跃在沅江路街道防汛摸排、劝导、救灾、转移、安置等各个现场,在工作间隙,她们能抽出几分钟,开启自娱自乐的降压模式,有效地保持了旺盛的战斗力。

从防控疫情到防汛救灾,半年来沅江路街道工作人员“5+2”“白加黑”几乎没休息,一直奋战在一线,这一群“娘子军”也没有叫苦叫累,在工作中怀着对家庭和亲人的眷念,一次又一次的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新时代女性风采。

                                                  通讯员:唐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