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妆扮” 美丽乡村 点亮就业致富梦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07-21 16:51 【字体:

“很感谢这次化妆班的培训,效果特别好,不仅学到了化妆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提升了自身的气质,以后还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事化妆行业工作,用自己的双手增收致富。”参加乡村化妆培训班的菖蒲村民姚女士笑逐颜开。

7月21日,横岩乡免费举办乡村化妆技能培训班,来自菖蒲村的50余名妇女踊跃参加。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基础美容化妆、面部皮肤护理、盘发等,简单入手,逐步提升。专业授课老师不仅从理论和操作两个方面来给学员做了精彩生动的讲解和演示,分享了从业以来悟出一些独门化妆的“秘诀”,还跟学员们一起探讨心得体会,讲述化妆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的作用。

据悉,本次化妆培训是横岩乡邀请区就业局开办的诸多技能培训中的一次,旨在通过技能培训,不断丰富村民就业手段,拓宽就业门路,增强致富能力,“授人鱼,亦授人以渔”。下一步横岩乡将多方面采集就业信息,积极为村民提供更好的就业帮助,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帮助他们实现就业致富之梦。(通讯员:王康吉、潘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