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街道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0-09-14 17:25 【字体:

在第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洪江区新街街道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向辖区居民群众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真正做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活动中,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宣传资料,心地向居民讲解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短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常见网络安全风险预防知识,并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微信有奖知识问答的方式,营造了网络安全宣传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居民们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居民基本网络防护技能。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了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让辖区居民更加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讯员: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