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欢送新兵入伍 热血青年踏上军旅征程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09-14 08:23 【字体: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9月9日,河滨路街道举行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征途、走进军营的3名大学生新兵送行,勉励他们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会上,街道工委书记马宏旺代表全街道向送子参军的家长们致敬和感谢。勉励新兵们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要遵守军纪,奋发图强;要练好本领,报效祖国;要心系故里,勿忘家乡。同时,他表示街道工委、办事处将积极落实好各项优抚措施,维护好军属的合法权益,尽最大努力照顾好新兵的家庭和亲人。

身姿笔直,24岁的大学毕业生向某卿身披红花褪去稚嫩,显得沉稳而挺拔。他表示,将带着家乡人民的祝福和期待,多争荣誉、多立功劳,把青春与热血挥洒在强军梦、强国梦的伟大实践当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起新时代革命军人崭新的风貌。

据了解,今年河滨路街道新兵入伍三人,其中两人为大学毕业生,一人为大学在校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通讯员:常语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