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好男儿志在四方,战沙场斗志昂扬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09-11 15:01 【字体:

“我要把我的青春梦融入国家的强军梦,把我的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入伍新兵王亚鹏激动地说。2020年9月9日,横岩乡人民政府举行了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仪式上,全乡干部职工集体为新入伍青年送行,乡党委班子为每名入伍青年披上书写着“光荣入伍”的绶带。这些绶带,承载着家乡情谊,承载着亲人的期盼,承载着乡党委政府的殷殷嘱托。

仪式最后,乡党委书记宁剑向新入伍的青年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刻苦训练,发扬横岩人敢打敢拼、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从点滴做起,不断在学习和训练中成长。同时,希望青年们要有不屈不挠的信念,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通讯员: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