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携爱心企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09-30 09:40 【字体:

近日,受湖南金益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谷金秋先生委托,委托洪江区分公司负责人给横岩乡的贫困学子送来了新学期爱心助学捐款10000元,这次已经是该公司连续四年第8次对横岩乡贫困学子进行爱心捐赠。

为尽快将此批助学捐款送到受资助的贫困初高中生手中,9月29日,横岩乡党委携乡团委、乡关工委来到区一中、区二中为此次受资助的16名莘莘学子送去爱心款。

湖南金益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污水处理、污染修复等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该公司高度牵挂横岩乡贫困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每学期开学都会如期送来爱心助学款,并表示将与政府一起将爱心助学行动开展下去,截至目前横岩乡共100余名贫困学生受到捐助。

   (通讯员:颜家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