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犁头嘴社区全力以赴忙线改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10-12 18:06 【字体:

    “谢谢你呀,杨主任。你为我们解决了这里的线路安全隐患,现在我们住这里安心多了。”古商城景区高家大院的居民都对社区线改纷纷点赞。

冬天到来,为了消除古商城居民用电隐患,加强社区消防隐患治理能力犁头嘴社区全力以赴忙线改。针对日常排查所发现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为此做出大量工作,及时制定工作方案,人员定岗定责确保古商城历史古建筑群消防消防安全隐患工作落实到位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居民交流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提醒他们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现场查看部分居民家火箱的温控是否准确安装到位。

此次社区线改排查工作,辖区居民积极配合,效果显著社区上门调解杂物清整18处;整改线路私搭乱接2,为居民更换漏电保护器15个,联合电力公司人员对5户空置公房进行断电处理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线改排查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社区古商城消防夜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专项排查整治人人参与消防安全你我共建

(通讯员:向棱浩)

社区联合电力公司人员对塘冲27号空置公房进行断电

已清理畅通的宋家巷6号消防通道

高家大院隐患整改中

为辖区居民更换漏电保护器,消除用电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