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开展宾馆酒店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11-04 08:13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贯彻中央、省、市、区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确保辖区安全生产活动规范有序,沅江路街道对辖区宾馆和酒店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整改行动。

本次重点查看了宾馆和酒店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宣传教育培训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资料,并对店内的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口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年过期和配备不足、杂物堵塞消防通道等问题,要求相关酒店和宾馆限期整改。同时,检查人员对店内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员工们要“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营造出店内良好安全生产工作环境。

通过此次“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专项检查,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各宾馆、酒店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防范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提供了坚实基础,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向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