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打好村庄清洁“冬季战役”,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11-24 19:43 【字体:

为统筹推进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11月24日上午,横岩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清扫”行动,对辖区内“乱堆、乱放、乱挂、乱占”及垃圾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为正在实施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助力。

行动中,乡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村民积极参与到村庄清洁行动中来,形成了“党员引领,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据悉,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横岩乡近年来共投入资金6万余元,对生活垃圾、溪沟塘渠、卫生死角、沿河沿路两岸“四乱”问题进行重点治理,村容村貌显著改善,得到了村民的认可和点赞,幸福感不断提升。

该乡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行动为发力点,加快推进横岩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要求行动不能停、标准不能降、力度不能减,以点带面推动全乡党群共创共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清爽、优美的乡村环境。

(通讯员:杨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