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联合洪江人民法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0-11-10 11:46 【字体: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禁毒宣传工作,11月5日下午,沅江路街道在大湾塘社区开展综治禁毒宣传活动,此次由沅江路街道与洪江人民法院联合举办的,活动场所在社区安置小区举行。

活动以《禁毒法》为导向,以科学性、趣味性、和实效性为宣传原则,以“争创禁毒示范城  甜甜的怀化更迷人”作为宣传目的。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横幅标语、发放禁毒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吸引了不少的居民群众前来参与。区法院的法官们耐心的向居民群众宣传国家的禁毒的法律法规,宣传区工委区管委坚决禁毒的决心,同时还耐心的向群众解答禁毒的有关疑难问题。

此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使社区广大居民增强了维护社会稳定、安全、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切实增强抵御毒品能力,提高禁毒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舆论氛。(供稿人:谌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