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机关开展“文明卫生最佳办公室”评比活动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11-20 16:12 【字体:

为深入推进乡机关环境卫生管理,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文明卫生意识,树立干净廉洁高效的乡机关形象,乡机关开展“文明卫生最佳办公室” 综合检查评比。

横岩乡成立机关卫生检查评比组,建立机关环境卫生保洁长效机制,明确卫生责任人和责任区域,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卫生评比制度,定期不定期地对各办公室卫生进行检查评比,按扣分制方法,不合格则扣分,然后按最后得分评出最佳和最差,对于最佳文明卫生办公室则给予“流动红旗”并表扬,最差的则批评并扣分处理,以此激励机关工作人员能够更加认真积极地投入到这项工作来,进一步促进社会的卫生环境管理。

通过开展卫生检查评比活动,打造整洁、舒适、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升机关干部的工作效率和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干净文明的环境氛围,加强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文明素质,树立良好的政府机关形象。(通讯员:谢海霞)